官宣!足协与李铁团队续约至2026年

来源:金羊网 作者:林本剑 发表时间:2021-08-22 10:40
金羊网  作者:林本剑  2021-08-22
中国足协常务副秘书长陈永亮表示,成绩不是唯一标准。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林本剑

8月22日上午,中国足协在上海召开媒体座谈会,就国足备战12强赛相关事宜与媒体进行沟通。中国足协常务副秘书长陈永亮、中国足协媒体公关部部长戴晓微、中国队主教练李铁、中国队领队张贺出席。

李铁 图/视觉中国

陈永亮表示:“足协和李铁团队签订了一份到2026年的合同。当然,对于各级国家队,足协每年都会对教练团队进行评估,成绩不是唯一标准,也包括考察技战术打法、团队建设和未来发展等等。”

此次世预赛12强赛西亚之行,将由足协主席陈戌源带队,组成客场保障小组,包含疫情、后勤、竞赛、外事、媒体、商务等部门。

队伍里设有临时党支部,陈永亮任书记,张贺任副书记。队伍里的党员在20人左右。

“9月7日对日本的主场,需要在多哈打。10月份的主场,全力争取在国内打,但也要做两手准备。11月的主场也在争取国内进行。但很多事情受疫情影响暂不能确定。”

对于本次12强赛的目标,陈永亮称是“全力拼搏,力争出线”。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