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堂发布歇业公告

来源:金羊网 作者:汪曼 发表时间:2021-08-26 22:54
金羊网  作者:汪曼  2021-08-26
东海堂将于2021年8月26日起正式歇业。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汪曼

今日,东海堂发布歇业公告。

东海堂发布歇业公告

公告称:“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诸多企业生产经营遭受严重的影响,我司也深受其害。疫情发生后,尽管我司已积极采取各种方法维持企业生产经营,但终究未能抵御此次疫情带来的风险,我司遭遇了严重经营困难,部分供应商货款无法及时结清,导致我司账户被法院冻结,从而导致我司现无资金进行正常工资发放及缴交租金等,我司已将上述情况向街道等有关政府部门如实汇报。我司竭尽全力协调各方关系,但无奈原材料供应商停止供货,导致生产无以为继。另一方面商家及客户的挤提,也令我司没有任何存货可以进行运作。

故此我司已经不能继续运营,现正式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我司将于2021年8月26日起正式歇业。

2、我司将积极配合相关政府部门做好相关事宜的妥善处理工作,保障员工权益。

3、我司将依法配合法院进行相关司法程序,积极推进债务处理工作,保障各债权人的合法权益。”

编辑:空明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