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乐高乐园度假区落户深圳 预计2024年开园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朱颖洁 发表时间:2021-08-27 07:52
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朱颖洁  2021-08-27
8月26日,随着2万多颗色彩缤纷的乐高积木从真正的铲车中倾泻而出,深圳乐高乐园度假区正式动工建设。

昨日动工建设,预计2024年开园

新快报讯 记者朱颖洁报道 8月26日,随着2万多颗色彩缤纷的乐高积木从真正的铲车中倾泻而出,深圳乐高乐园度假区正式动工建设。

深圳乐高乐园度假区选址深圳大鹏新区,是大湾区首个国际IP亲子家庭娱乐主题乐园度假区,也是深圳大鹏新区“十四五”旅游规划中的重点项目,也是目前全球最大的乐高乐园度假区。

乐园占地面积约为58万平方米,由英国默林娱乐集团独家运营,合作方为合正集团,投资超70亿元(约10.8亿美元)建设,预计2024年开园。按照规划,主题乐园内将有9大主题区、超过100个互动游乐设施、表演场所和景点,还将包括全球最大的乐高乐园水乐园,以及3大全新打造的提供超1000间房间的主题酒店。

据深圳乐高乐园度假区总经理史福瑞介绍,考虑到深圳的天气,度假区还将以室内和室外主题区相结合的方式呈现,比如乐高乐园的核心体验主题区之一迷你天地就会是一个大型室内主题区,通过具有代表性的地标建筑和生活文化场景,结合前沿的高科技数字化互动体验,致敬深圳的城市之美。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