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竞赛获双奖,信息披露8连A!——白云机场股份公司得到监管部门和投资市场的充分肯定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8-27 16:43
金羊网  作者:  2021-08-27
由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广东证监局共同举办的《股东来了》2021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网络初赛活动落下帷幕。

白云机场一贯重视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披露等方面的工作,时刻关注、保护投资者的合法利益,日前,公司先后在《股东来了》2021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组织工作和2020-2021年度沪市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评价中获得官方优秀认证。

微信图片_20210827150754.png

7月,由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广东证监局共同举办的《股东来了》2021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网络初赛活动落下帷幕。此次竞赛面向社会公众,目的是普及权益保护知识,倡导投资者理性投资,引导投资者“全面知权、积极行权、依法维权”,形成争做合格投资者、理性投资者的良性市场生态。白云机场秉持着“强化投资者关系管理是推进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工作之一”的重要理念,积极、踊跃参与此次活动,通过公司微信、内部网站等多个平台进行宣传,带动超8000人注册答题,被授予了广东片区“突出贡献奖”“最佳组织奖”两项大奖。

8月,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布2020-2021年度沪市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评价结果,白云机场(600004)凭借优秀的信息披露质量、有效的监管措施和出色的董秘履职水平再度荣获年度信息披露工作“A”类最高等级考核评价。本年度参与考评的沪市上市公司共计1574家,获得A类的上市公司共计307家,占比为19.5%。自上海证券交易所2013年对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进行综合评定以来,白云机场已连续八年获此评价,这既是资本市场对公司长期以来规范运作和稳健发展的充分肯定,也为公司未来再融资提供有力保障。

微信图片_20210827150803.png

未来,白云机场将一如既往落实好投资者保护主体责任,不断提升信息披露质量,确保各项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及时,继续为投资者带来长期稳健的回报,塑造有诚意、有责任、有朝气的良好形象,为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

编辑:朱智祥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