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日起,广州取消铁路车站和公路客运站抵穗旅客免费核酸检测服务

来源:金羊网 作者:严艺文 发表时间:2021-08-27 21:18
金羊网  作者:严艺文  2021-08-27
继续对中高风险地区来穗航班中无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的旅客,实施落地核酸检测措施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严艺文

记者8月27日从广州市交通运输部门获悉,自8月27日零时开始,取消6个铁路车站和3个公路客运站抵穗旅客免费核酸检测服务。保留白云机场对国内重点地区来穗航班旅客的现场免费核酸检测采样点。

根据广州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要求,广州市于2021年8月4日开始陆续在机场、铁路、公路客运站启动抵穗旅客和一线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工作,为广州“外防输入”发挥了重要作用。

鉴于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好转,自2021年8月27日零时开始,取消6个铁路车站(广州火车站、广州东站、广州北站、广州南站、庆盛站、新塘南站)和3个公路客运站(省汽车客运站、天河客运站、滘口客运站)抵穗旅客免费核酸检测服务。

保留白云机场对国内重点地区来穗航班旅客的现场免费核酸检测采样点,继续对中高风险地区来穗航班中无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的旅客,实施落地核酸检测措施,待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穗航班清零后自行取消。

编辑:空明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