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7日起广州东风西路和平新村东往西方向辅路持续1个月夜间封闭施工,车辆请绕道

来源:金羊网 作者:梁怿韬 发表时间:2021-08-27 23:01
金羊网  作者:梁怿韬  2021-08-27
夜晚出行途径东风西路和平新村路段市民需留意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梁怿韬 通讯员 周丹藜

记者8月27日从广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获悉,为配合地铁建设,保障供水安全,该公司计划自2021年8月27日起,进行“东风路地铁站区间段供水管道改造工程(西场至广雅路)”供水管道埋设施工。该施工计划工期为1个月,为了尽可能降低交通影响缩短施工工期,该公司将在改造施工期间对相关路段施行全封闭占道施工,东风西路东往西方向和平新村小区出入口中线以西至西场地铁站东侧的辅路将在施工期间每天22点至次日5点30分进行封闭施工。

车辆绕行示意图 广州市自来水公司供图

根据疏导方案,车辆在施工期间驶近全封闭占道施工路段时,将被引导通过水厂路、广雅路等道路绕行至环市西路。据悉,施工期间广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将在作业控制区及周边路段设置施工绕行提示和配备交通引导人员,请途经车辆和行人请听从交通引导人员指挥,安全有序通行。对于施工造成的出行不便,该公司望施工范围周边居民和使用施工道路车辆驾驶人及乘客给予谅解。

编辑:空明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