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河源市分行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8-30 14:01
金羊网  作者:  2021-08-30

近日,农发行河源市分行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特邀河源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档案馆馆长邱寿强出席授课。该行党委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由农发行河源市分行供图)

宣讲会上,邱寿强以“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为题,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深入解读了党的百年伟大精神。他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断提高“看大局”的政治判断力,要不断提高“谋大势”的政治领悟力,要不断提高“抓落实”的政治执行力。宣讲内容丰富,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农发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接下来,农发行河源市分行将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践行好“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使命,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职能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农发行力量。(陈芳)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