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届开学季,拼多多上最受欢迎的书目是啥?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8-30 15:53
金羊网  作者:  2021-08-30

当“读书月”遇上“开学季”,全民悦读福利会碰撞出什么新火花?答案来了!

“我们技术团队连夜制作上线了童书教辅专区,图书挑选组加码补贴了一大批精选童书教辅,有的图书日销已经超过2千本,出版社正在紧急加印。”8月30日,多多读书月负责人表示,第二季“多多读书月”自启动以来,收到来自各界读者们的热情反馈,尤其是近期对开学季书目的咨询明显增多,平台为此增设童书教辅专区,方便读者一揽子购物。

8月30日,多多读书月上线童书教辅专区,读者在拼多多APP搜索“多多读书月”即可直达

此前,拼多多推出大型知识普惠行动“多多读书月”,第二季活动于8月24日至9月24日举行。继4月的第一季活动后,平台再次投入5000万元读书基金,并联合人民文学出版社、商务印书馆、上海世纪出版集团、作家出版社等50+国内权威出版社设立线上联合专区,在全网最低价基础上官方补贴200万册正版经典好书,推动“平价好书,全民悦读”。

经由官方补贴,“多多读书月”又紧急上新一批开学季书目,在全网最低价的基础上迎来钜惠,并由众多知名出版社及图书公司保障库存供应,助力儿童及青少年群体的优质阅读。本次活动中,首批精选的重点补贴书目覆及儿童及青少年阅读图书总数超过5万册,涵盖中外经典小说、自然博物、古典诗词、国学漫画等众多书目。图书中既有《论语》《昆虫记》《伊索寓言》《鲁滨孙漂流记》《海底两万里》等中外经典书籍,也有淘气包马小跳漫画升级版、DK自然传奇大百科、DK地球大百科、DK微观世界大百科等系列图书。

读者在拼多多APP搜索“多多读书月”即可直达专区,相关书目价格根据商品库存进行即时调整,并加大补贴力度,为了满足读者需求,一览价格低至3.9元一本的《老人与海》,4.5元一本的《骆驼祥子》、6.4元一本的《鲁滨孙漂流记》、7.9元的《哲学问题》,9.9元一本的《论语》《人生海海》《瘟疫与人》等优质图书。

“多多读书月”项目负责人表示,除了开学季大热的童书教辅,另有一大批书目同样销售火爆,出版社已经进行多轮补货甚至加印。譬如,清代笑话著作《笑林广记》上线即售空,讲述教育行业大师的《先生》首轮库存2000本迅速卖完,出版社都在紧急加印。经典著作《国史大纲》《万历十五年》《克拉拉与太阳》《瘟疫与人》《更多的人死于心碎》等在豆瓣、小红书、微博上形成了自发的拼书热潮。此外,包括郑渊洁给孩子的励志书、蔡志忠给孩子的国学漫画等多个套装系列,相关供应商也已多次补货。

此前,在8月26日央视联合拼多多举行的一场开学季专场直播当中,央视主持人尼格买提、月亮姐姐还重点推荐了“多多读书月”正在大力补贴的《红岩》《苦难辉煌》等图书,《苦难辉煌》已告售罄。截至8月30日,多多读书月的活动页面显示,中小学生经典读物《红岩》一书已经拼单超过4000本。

《红岩》、《先生》、《霍乱时期的爱情》等书目,在多多读书月活动期间迎来价格钜惠,受到读者热捧

据悉,拼多多此前发布的《2020多多阅读报告》显示,过去一年,线上图书消费出现了一些新趋势。平台图书热销榜中,学习教辅、小说文学等类目销售增长巨大,成为最受拼多多读者欢迎的图书;相关书目订单中,95后、00后占比超4成;对于文学、社科类图书,青少年阅读群体尤其展示出迫切的需求。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