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检疫局:入境人员需在线办理健康通行证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8-31 11:07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21-08-31
当地时间8月30日,菲律宾检疫局表示,归国菲律宾人和赴菲外国人应在线办理菲律宾健康通行证,以避免造成不便。

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菲律宾《世界日报》微信公众号“菲岛快讯”消息,当地时间8月30日,菲律宾检疫局表示,归国菲律宾人和赴菲外国人应在线办理菲律宾健康通行证,以避免造成不便。入境人员可登录健康通行证网站注册相关信息,获得二维码,在抵菲时通过扫码即可入境。

菲律宾检疫局副主任萨尔瓦多说,从医疗申报到隔离,健康通行证系统将旅客所有流程自动化处理。

旅客可以在登录健康通行证网站注册他们的个人和航班详细信息,并填写健康声明。萨尔瓦多说,相关旅客将获得一个二维码,当局在他们抵达菲律宾时就可以进行扫描以获取这些信息。

他说,届时旅客将被要求提供情况说明,获得移民许可,然后前往他们的隔离酒店。菲律宾健康通行证网站将试运转,其处理程序从数小时缩短为30至60分钟。

萨尔瓦多补充说,在获得新冠检测结果和检疫证明后,菲律宾健康通行证网站将通知旅客目的地的当地政府,相关旅客已获准入境。

编辑: 正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