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惠州市分行及时拨付2143.63万储备粮利费补贴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8-31 16:58
金羊网  作者:  2021-08-31

为保障农民收入,稳定粮食市场,农发行惠州市分行立足“服务三农”,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收到财政部门的拨款单据后迅速组织行动,两天内成功拨付储备粮利费补贴共计2143.63万元。 

农发行惠州市分行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的职能,积极落实国家财政支农政策,为配合财政部门做好储备粮利费补贴及时拨付工作,保证资金拨付不拖延不积压,相关员工积极对接财政部门,为资金的审批、拨付提供一站式服务,加班加点完成这次的拨付工作。截止目前为止,该行已将储备粮利费补贴全部拨付完毕,涉及19家承储企业,补贴品种含早籼稻谷、中晚籼优质稻谷、小麦、国家二级玉米、大米。

农发行惠州市分行将这次储备粮利费补贴拨付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次实践活动,及时拨付到位,保证国家粮食安全。下一步,农发行惠州市分行将继续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解决问题结合起来,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田晓玲)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