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珠海市分行:350万政策性资金助力建设智慧型农贸市场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8-31 17:07
金羊网  作者:  2021-08-31

与传统的农贸市场不同,农发行珠海市分行350万政策性资金支持的世纪城农贸市场项目,是借鉴农贸市场与社区服务设施结相合的模式运营,让市民买菜如同逛商场一样,实实在在缓解周边小区买菜难问题。

世纪城农贸市场是珠海市农控集团民生建设重大项目之一,建筑包括地上五层以及地下一层,同时,还配套建设新型农贸市场以及生活服务、文化活动中心等社区服务设施,该市场的运营将颠覆传统农贸市场模式,打造成为“设计标准化、场所现代化、交易信息化、管理智慧化”的新型农贸市场,市民买菜将如同逛商场一样舒适、惬意。该市场还将按照农贸市场管理标准化体系的相关规定,以整洁、卫生、安全、环保、舒适为目标,紧扣市民菜篮子、米袋子及日常生活所需,满足周边市民日常生活需求,提供更加便捷和完善的服务。

长期以来,农发行珠海市分行作为珠海唯一的政策性银行,一直以来深耕“三农”,助力地方农业经济发展,随着粤港澳大湾区战略的深入推动,农发行珠海市分行切实履行政策性银行使命,多维推动珠海“舌尖上的安全”,真正为珠澳“菜篮子”安全添砖加瓦。(陈安琪)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