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地铁4号线一期初定10月开工

来源:金羊网 作者:欧阳志强 发表时间:2021-09-03 06:00
金羊网  作者:欧阳志强  2021-09-03
公告显示,项目土建工程施工首先在二标、三标、六标推进,施工时间均暂定为2021年10月20日,预计在2025年10月20...

羊城晚报讯 记者欧阳志强报道:近日,佛山市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发布佛山市城市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以下简称“4号线一期”)土建工程施工二标、三标、六标招标公告(下称公告)。公告显示,上述施工三标时间初定为10月20日,工期预计为48个月,分别在禅城、南海、三水同步推进。

佛山市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西起北江大道站,东至港口路站,线路全长55.21公里;设33座车站,其中3座为高架站,其余30座均为地下站;设平胜车辆段1座,大塱山停车场1座;设三水、绿岛湖、平洲等3座主变电站。

此次土建招标的3个标段,分属于禅城、南海、三水区。其中二标段在三水区,为西南街道站、东交公园站;三标段在南海区,为莲子塘站、新城医院站、大江社村站,同时还有科技西路站、科普中路站;至于六标段则是在禅城区,为绿岛湖北站、绿岛湖中站。

值得一提的是,三水将迎来首条轨道交通,三水将设置5个站点,自西向东分别为北江大道站、西青大道站、三水医院站、西南街道站和东交公园站。此外,还设置大塱山停车场1座。

公告显示,项目土建工程施工首先在二标、三标、六标推进,施工时间均暂定为2021年10月20日,预计在2025年10月20日结束。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