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403名学生获励志奖学金

来源:金羊网 作者:赵映光、揭宣 发表时间:2021-09-03 06:00
金羊网  作者:赵映光、揭宣  2021-09-03
揭阳市大学生发展基金会2021年励志奖学金发放暨爱心捐赠仪式于1日举行,今年该基金会筹款超过700万元。

羊城晚报讯 记者赵映光、通讯员揭宣报道:记者2日从揭阳市大学生发展基金会获悉,揭阳市大学生发展基金会2021年励志奖学金发放暨爱心捐赠仪式于1日举行,今年该基金会筹款超过700万元,揭阳全市共有403名学生获得励志奖学金。

揭阳市大学生发展基金会是由揭阳市委市政府发起成立,经广东省民政厅批准登记的地方性公募基金会,业务指导单位为团揭阳市委。该基金会成立以来,持续开展困难学子帮扶行动,先后帮助4500多名寒门学子圆梦大学,创新打造“揭阳市大学生大数据智能服务平台”,举办揭籍优秀大学生专业技能竞赛,积极参与推动揭籍大学生“回家行动”,服务青年大学生就业创业,打响了公益助学品牌。

据揭阳市大学生发展基金会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励志奖学金工作自启动以来,该基金会共收到揭阳全市申请资料超过500份。经理事会审议和社会公示,共有403名学生获得了今年励志奖学金,其中孤儿5名,学生本人患病2名,来自单亲家庭的60名,家有重病患者或家庭主要劳力丧失者143名,其他原因导致家庭经济困难者193名。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