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逛北京路顺便打个疫苗吧!

来源:金羊网 作者:谭铮 发表时间:2021-09-03 16:25
金羊网  作者:谭铮  2021-09-03
市民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进入对应区域等待,接种全程有条不紊。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谭铮

视频/越秀区融媒体中心提供

逛步行街还能打疫苗?近日,广州市越秀区北京街道在北京路步行街党群服务站(铜壶滴漏景观旁)设立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为过往市民提供便捷的接种通道。记者在现场看到现场秩序井然,设置了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应急处置区,市民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进入对应区域等待,接种全程有条不紊。

据了解,该接种点对外开放时间是14时至20时,居民携带身份证或老年证前往即可,无需预约,在游览逛街购物的同时可以完成疫苗接种,非常方便。

街道工作人员表示,在北京路设立临时疫苗接种点,主要是考虑到,这里人流量比较大,可以为市民提供更优质便捷的疫苗接种服务,同时普及疫情防控知识。

此外,街道采取对老年人设立绿色通道、专车接送、赠送小礼品等举措,为老年群体提供更加温馨的便民服务。

编辑:智羊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