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肇庆市分行开展社区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9-06 17:21
金羊网  作者:  2021-09-06

为进一步加强金融知识普及,更好的做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全面提升公众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近日,农发行肇庆市分行组织员工到厚岗社区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农发行肇庆市分行工作人员在端州区前进南路路口设立宣传点对群众开展宣传工作。此次活动,社区群众积极参与,民众咨询热情高涨。针对大家提出的疑问,该行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进行了解答并用实际案例提醒居民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比如尽量不要在公共网络下登录金融网站,不要点击不明链接,不要轻信网络上抽奖送大礼等活动,不要泄露密码、银行账号等个人信息,转账汇款多核实,如遇诈骗及时报警并和银行联系,最大程度减少损失。社区群众纷纷对该行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讲解表达了认可。

本次活动,该行工作人员对银行存款保险、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反洗钱等金融知识进行针对性宣传,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金融诈骗等违法行为的认识,提高群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更好的运用金融服务提升生活品质。(戴青平)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