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案件风险,提升内控水平----农发行云浮市分行举办案防管理培训班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9-06 17:20
  作者:  2021-09-06

为有效贯彻落实“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工作要求,提高全行员工对案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深入推进内控合规和案防体系建设,筑牢内控合规管理防线,近日,农发行云浮市分行举办案防管理业务知识培训班,全行员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班上,该行内控合规部门业务骨干为全行员工解读案防管理相关文件制度、梳理业务流程,并从总体要求、实施步骤等方面部署具体贯彻落实措施,使各部门明确职责及工作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员工自觉增强案件防控意识,牢固树立案防工作人人有责的理念。同时,现场还接受员工的提问,专业部门对员工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疑惑及困难进行耐心解答,取得了较好成效。

据了解,该行一直以来十分重视案件防控管理工作,通过采取多种形式的举措不断提升案防管理水平。下一步,该行将持续深入丰富案防管理手段,扎实做好合规经营及全面风险管理各项工作,有力提升合规文化建设,筑牢合规底线,助推高质量发展。(钟睿烨、石小曼)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