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汲取力量-农发行云浮市分行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9-06 17:20
金羊网  作者:  2021-09-06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农发行云浮市分行举办了“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来自全市系统各机构的4支队伍12名选手参加了竞赛,全行员工观看了比赛。

据了解,本次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3个环节,内容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相关知识。比赛中,参赛选手沉着应对、团结协作,充分展示了丰富的党史知识储备,在抢答环节中,各参赛队伍你追我赶,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现场掌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比拼,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参赛选手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更加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伟大历程、光辉成就和宝贵经验,将更加自觉地学习党史知识,牢记党的宗旨,把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化作前进的动力,全力服务乡村振兴。

该行党委书记在颁奖致辞中指出,举办这次党史知识竞赛,目的是组织大家更好的学习党史,以赛促学,汲取前进的力量。他号召全体党员,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坚守为民初心,以优良的作风开创云浮农发行事业发展新篇章。(钟睿烨)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