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灿都”生成 预计11日后影响福建外海渔场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张子亚 发表时间:2021-09-07 10:31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张子亚  2021-09-07
今年第14号台风“灿都”于07日08时在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

今年第14号台风“灿都”于07日08时在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热带风暴级(8级,18米/秒),目前位于菲律宾马尼拉偏东方向约1690公里的洋面上。“灿都”将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预计11日以后将影响福建省外海渔场。

昨天(6日)下午,今年第13号台风“康森”生成,夜间加强为强热带风暴级(10级,25米/秒)。预计“康森”将以每小时10~15公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将于9日白天进入南海东部海面,尔后强度逐渐增强,向我国广东西部到海南东部一带沿海靠近。未来三天对福建省无影响。(总台记者 张子亚)

编辑: 正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