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江门市分行开展退休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9-07 15:42
金羊网  作者:  2021-09-07

近日,农发行江门市分行组织全体退休党员以创作诗歌、文章、录制微视频等方式歌颂党恩、感恩党情。

暖心赠书老党员

农发行江门市分行举行了向该行老党员赠书的仪式,为老党员送上《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书籍并组织学习,引导广大党员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激发党员干部爱国、爱党的情怀。

重温光辉共奋进

农发行江门市分行、农发行台山市支行分别邀请有几十年党龄的老同志为全体员工讲党课,围绕党的百年征程分享亲历亲闻,讲述所思所想,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历史,不忘初心和使命。

缅怀革命先烈

农发行江门市分行组织该行老党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江门市江海区顺天里144号红色革命遗址,引导老干部不忘党史,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一首红歌映初心

农发行台山支行组织老党员干部开展“我与党旗合影”活动,农发行恩平支行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通过不同的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党的恩情和表达对党的感恩之情。

矢志不渝守初心

农发行江门市分行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到老党员家里开展走访慰问,为入党50周年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勋章,为全体退休党员送上慰问金和防疫用品,切实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基层老退休党员的心里。一系列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让退休党员们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当好年轻人的榜样和表率,把党的红色基因和精神财富一代代的传下去。(林时欢)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