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学而思多个校区撤点!家长群炸锅了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9-10 09:36
信息时报  作者:  2021-09-10
据广州学而思相关工作人员透露,目前最终的撤点校区还未确定,等确定后会第一时间官宣。

最近,网传

广州很多学而思校区撤点了,

这让各大家长群都炸锅了。

网传截图

刚刚,广州学而思官微发布题为《教师节,广州学而思想对您说》的推文,宣布一部分校区将在秋季撤点,部分面授课程会转为在线小班。

推文截图

今年广州学而思12岁了,信中提到,由于周中晚上校区排课有限,校区运营成本较大,为保证课程质量和服务,一部分校区将在秋季撤点。同时,由于课程调整到周中晚上,为了让孩子们学习安排更加灵活,部分面授课程会转为在线小班。

面对政策的不断变化,广州学而思表示,在合规的前提下,将不断创新更加优质的教育产品和教学方式。

据广州学而思相关工作人员透露,目前最终的撤点校区还未确定,等确定后会第一时间官宣。

此前南京也宣布撤点

就在前两天,

南京学而思官微

也宣布全部面授课程转为在线小班课,

部分校区撤点。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