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乐从计划5年内新建5所学校4所幼儿园

来源:金羊网 作者:黄磊、欧阳志强、乐宣 发表时间:2021-09-10 11:41
金羊网  作者:黄磊、欧阳志强、乐宣  2021-09-10
大会地点为今年9月刚刚投入使用的乐从第一实验学校初中部体育馆。

大会颁发“年度好老师”等奖项

羊城晚报讯 记者黄磊、欧阳志强,通讯员乐宣摄影报道:9月9日上午,第37个教师节来临前,顺德区乐从镇召开教育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暨乐从镇教育基金会第二十三届奖教奖学颁奖大会,大会地点为今年9月刚刚投入使用的乐从第一实验学校初中部体育馆。

据乐从镇副镇长人选陈永刚介绍,近年来乐从镇办学条件得到极大改善,乐从第一实验学校和中心幼儿园新城分园成功启用,提供了5100个公办优质义务教育学位和315个优质公办学前教育学位。

陈永刚还提出了未来几年乐从镇实现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一系列举措。陈永刚介绍,至2025年,乐从镇将投入近40亿元资金新建三所小学、一所初中、一所高中和四所幼儿园,扩建一批学校,新增近3万个学位、2.4万个宿位。同时,乐从将加快推进学校硬件更新换代,全面提升乐从校园文化品质。此外,未来几年,乐从将大力推进“高校助推提质”,与华南师范大学等全国知名高校开展全方位合作,提升“善乐教育”课改内涵,推动学校由课堂教学改革向全面深化课程改革迈进,实现“双减”政策的真正落地。

在大会上,为奖教奖学,乐从镇教育基金会为2020学年的优秀个人及团体颁奖。“希望教育体系深化改革、育德树人;希望莘莘学子心存高远、学有所成;希望社会各界崇学尚文,尊师重教。”乐从镇镇长黄长旺在会上发言时说。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