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兴新冠疫苗在南非 启动儿童青少年Ⅲ期临床试验

来源:新华社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9-12 08:43
新华社  作者:  2021-09-12
中国科兴公司10日起在南非开展针对6个月到17岁儿童和青少年的新冠疫苗Ⅲ期临床试验。

据新华社电 中国科兴公司10日起在南非开展针对6个月到17岁儿童和青少年的新冠疫苗Ⅲ期临床试验。

据悉,约有2000名志愿者将参与这次临床试验,他们将会被注射两针疫苗或安慰剂,中间间隔28天。研究人员将根据相关指标做出评估。

科兴公司在南非本地的合作伙伴卢莫乐仕集团首席执行官希尔顿·克莱因说,南非有2400万儿童和青少年,如果科兴疫苗获批用于未成年人,将进一步加快该国实现群体免疫。

中国驻南非大使馆公使衔科技参赞沈龙说,南非卫生产品监管局7月初已经批准了科兴疫苗在成年人中紧急使用,相信科兴疫苗能很快落地南非。

编辑:白茶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