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论坛!第130届广交会将举办首届珠江国际贸易论坛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王莉 发表时间:2021-09-14 11:14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王莉  2021-09-14
将为推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广交会智慧,提供广交会方案

文/羊城晚报驻京全媒体记者 王莉

第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将于10月14日在广州开幕,9月14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就有关情况举行新闻发布会。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任储士家/国新网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任储士家表示,本届广交会将举办首届珠江国际贸易论坛,这也是广交会发展史上第一次举办国家级的国际贸易论坛,除了主论坛之外,珠江国际贸易论坛还将设三个分论坛,邀请国内外政商学界嘉宾出席。

珠江国际贸易论坛的创办,不仅为展客商和社会各界提供更多的信息交流和贸易促进机会,而且有利于凝聚和传播中国与世界贸易伙伴国家和地区共商共建共享的声音,打造在全球具有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国际话语权高地,为推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广交会智慧,提供广交会方案。(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责编 | 梁泽铭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