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南安启动全员核酸检测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9-15 16:04
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  2021-09-15
9月15日,南安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发布通告。

9月15日,南安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发布通告: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把风险降到最低。经研究,南安市决定启动全员核酸检测。

一、请广大市民群众做好准备,积极配合所在乡镇(街道)、村(社区)的安排,按照所在乡镇(街道)、村(社区)通知的时间段,携带身份证,佩戴好口罩,及时前往所通知的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检测时,主动出示“健康码”,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扎堆、不交谈。

二、请广大市民群众时刻注意个人防护意识,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等良好生活习惯,尽量不外出,减少人员流动。

三、请广大市民群众密切关注官方权威发布的有关疫情信息,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官方新闻媒体将会第一时间发布消息,对未经证实的消息不发布、不传播、不评论,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

不参加核酸检测将会给您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无正当理由拒不配合、妨碍疫情防控、造谣传谣或造成其他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应法律责任,感谢广大市民群众的积极配合。近日我市天气炎热,请广大市民群众注意防暑降温、做好防范。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