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佛罗里达州已有5万人因新冠病毒死亡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殷岳 发表时间:2021-09-18 11:14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殷岳  2021-09-18
即使佛罗里达州的新冠疫苗接种率超过了美国的平均水平,但仍无法阻止德尔塔变异毒株的传播。

当地时间9月16日,据美国佛罗里达州卫生官员当日发布的报告称,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数据显示,佛罗里达州在近几周内因新冠病毒死亡的人数增加了1500人。截至目前,该州因新冠病毒死亡的总人数累计已达50811人。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表示,佛罗里达州的人均死亡率在过去两周内从美国所有州的第17位上升至第11位。自2020年3月起,佛罗里达州的居民平均每400人中就有1人死于新冠病毒。

流行病学家认为,佛罗里达州的老年人口过多,并常与新冠疫苗接种率低的年轻群体接触。因此,即使佛罗里达州的新冠疫苗接种率超过了美国的平均水平,但仍无法阻止德尔塔变异毒株的传播。(央视记者 殷岳)

编辑:Giabu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