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假期返程高峰预计明天下午出现,“避堵”指南在这里!

来源:金羊网 作者:郭思琦 王楠 粤交警 发表时间:2021-09-20 17:21
金羊网  作者:郭思琦 王楠 粤交警  2021-09-20
请广大驾驶人注意错峰出行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郭思琦 王楠 通讯员 粤交警

中秋假期已过半,不少市民即将踏上返程归途。9月20日,记者从广东交警获悉,中秋返程高峰将出现在9月21日15时至22时、9月22日8时至12时,易拥堵路段有12处,请广大驾驶人注意错峰出行。

返程高峰期间易拥堵路段

根据研判,9月21日或迎来返程车流小高峰,省内车流主要集中在珠三角往返粤东、粤西,出省方向集中粤北往返,以广州、深圳、佛山、东莞等市为中心向周边地市辐射。节后第一天(9月22日),路网仍有一定压力,可能出现延后返程车流。

微信图片_20210920124119.jpg

微信图片_20210920124124.jpg


微信图片_20210920124129.jpg

易拥堵路段交通绕行指引

1. 惠深沿海高速(深圳市盐田区段):西行往市区方向,在惠深沿海高速绕行武深高速;往龙岗方向,行驶武深高速转南坪快速,沿坪西路、坪葵路、深汕路绕行;往惠州方向,从大亚湾绕行惠大高速。

2. 武深高速(韶关市仁化县段):往南行方向,在恩村收费站出口,行驶106国道,至武深高速丹霞山收费站上高速行驶。

3. 二广高速(肇庆市广宁县段):往广州方向,从古水、广宁、宾享出口行驶省道S263,至二广高速四会西入口,重新行驶二广高速公路。

4. 广佛肇高速(肇庆市封开县段):可在怀阳高速欧垌互通,往怀集方向绕行二广高速;可在广佛肇封开东、回龙出口,行驶G321国道,至广佛肇高速德庆入口,重新行驶广佛肇高速往广州方向行驶。

5. 沈海高速(江门市新会区段):从深岑高速高村立交绕行广台高速,或从深岑高速古猛出口下高速绕行325国道,在从大雁山收费站驶回沈海高速。

6. 汕湛高速(茂名市电白区段):可在丰垌互通,行驶茂名港高速转黄羌互通,沿沈海高速东行。可在仙塘互通,行驶包茂高速北行(往信宜、芩溪方向),沿包茂高速至深岑高速立交互通转深岑高速东行(往广州方向)。

7. 长深高速(惠州市惠阳区段):可行驶长深高速,在珠田互通转广龙高速(往东莞方向),沿武深高速(往深圳方向)行驶;可行驶长深高速,在镇隆互通转甬莞高速(往东莞方向),沿武深高速(往深圳方向)行驶。

8. 济广高速(梅州市五华县段):往广州方向,可在华阳收费站,行驶G355国道,在济广高速紫金东收费站上高速。往深圳、惠州方向,可在华阳收费站出口行驶G355国道(紫金方向),在济广高速紫金西收费站入口进入广龙高速。

9. 甬莞高速(汕尾市海丰县段):可在海丰西出口,行驶324国道,往深汕高速后门或埔边深汕高速入口,上深汕高速行驶。可在海丰公平出口,行驶324国道,在深汕高速后门或埔边深汕高速入口,上深汕高速行驶。

10. 沈海高速(汕尾市海丰县段):可在埔边出口,行驶324国道,在深汕高速海丰鲘门入口再上高速;可在马宫或霞湖东出口,行驶至324国道。

11. 汕湛高速(阳江市阳春市段):从春城互通转罗阳高速南行,至阳江西互通转沈海高速。

12. 许广高速(清远市清新区段):可在许广高速浸潭出口,行驶G107国道,在许广高速禾云收费站或龙颈收费站,沿许广高速南下;可沿许广高速,在禾联岗立交,转汕昆高速,至乐广高速南下。

广东交警提醒,请广大驾驶员朋友避开高峰期,合理选择时间出行。假期出游,不论开车还是坐车,不论在前排还是后排,都要全程系好安全带。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