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截止!快来申报知识产权重点工作推进计划项目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焕坤 穗政数宣 发表时间:2021-09-23 21:56
金羊网  作者:李焕坤 穗政数宣  2021-09-23
2021年度广州市知识产权重点工作推进计划项目将于9月下旬截止本轮申报工作。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焕坤 通讯员 穗政数宣

9月23日,记者从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获悉,2021年度广州市知识产权重点工作推进计划项目将于9月下旬截止本轮申报工作。广州市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或外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在广州市设立的独立运营分支机构,或法律服务机构等其他组织,开展广州市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路径研究项目或广州市级知识产权社会组织筹建项目,均可按《广州市知识产权工作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及项目申报指南的具体要求提出申报。

据介绍,各申报单位除符合申报指南的具体要求外,还应严格执行有关知识产权方面的法律法规,被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的申报单位将无法申报本补助项目。

本批次项目申报工作仍继续实行网上申报。申报单位只要登录广东政务服务网广州分厅“政策兑现”专区,选择对应资助事项“知识产权重点工作推进计划项目”,查看办事指南,点击“我要申办”,将准备好的申报材料电子件上传到系统后,即可完成网上申报,实现“零跑动”。

目前,广州市知识产权重点工作推进计划项目申报统一由广州市政务服务中心政策兑现综合受理窗口进行网上受理,全面推行“网上综合受理、部门分类审批”的网上集成服务模式。

同时,广州市政务服务中心政策兑现综合受理窗口提供咨询、指导、协调等多种便捷服务,为企业提供“点对点、面对面”的专属服务,提升企业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