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围亚洲品牌500强 羊城晚报品牌价值蝉联全国晚报类第一

来源:金羊网 作者:何晶 发表时间:2021-09-24 07:07
金羊网  作者:何晶  2021-09-24
2021年《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羊城晚报》位居总榜第179位、中国晚报类第一位。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何晶报道:9月23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主办的“亚洲品牌大会”在上海召开。会上发布了2021年《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羊城晚报》位居总榜第179位、中国晚报类第一位。

据悉,这是世界品牌实验室第十六次对亚洲品牌的影响力进行的测评,共有19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个品牌入选,ESG(环境、社会和治理)评分首次被纳入亚洲品牌评价体系。

《亚洲品牌500强》的评判标准是品牌的亚洲影响力,评价基本指标包括市场占有率、品牌忠诚度和亚洲领导力。

《羊城晚报》创刊于1957年10月1日,是广东省委主管主办的新中国第一份大型综合性晚报,扎根岭南60余载,是一家有着深厚文化底蕴、鲜明岭南特色和勇于改革创新的主流媒体,也是全球华文媒体中最具岭南文化特色的媒体品牌。

如今,《羊城晚报》已从一张报纸,变成一个立体传播、全媒体发展的文化平台,借助大数据、云平台、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构建起以羊城晚报品牌为核心,基于全媒体指挥中心的多平台、多元化的原创矩阵。

在推进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的探索实践中,《羊城晚报》紧紧围绕高品优质的全媒体生产传播,搭平台、建渠道、拓资源、做服务,创造性地闯出“新闻+文化+服务”的媒体融合转型发展之路。

今年6月,世界品牌实验室在北京发布2021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羊城晚报》品牌价值突破500亿元,达到512.59亿元,蝉联全国晚报类第一名。

编辑:正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