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穗12-17岁外籍人士可预约接种新冠疫苗

来源:金羊网 作者:林清清、穗卫健宣 发表时间:2021-09-24 07:13
金羊网  作者:林清清、穗卫健宣  2021-09-24
在校的12-17岁外籍人士按学校组织,以团体预约为主参与接种。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林清清、通讯员穗卫健宣报道:9月23日,记者从广州市卫健委获悉,根据“知情、自愿、自费、风险自担”原则,广州市12-17岁外籍人士可参照18岁及以上外籍人士的相关指引,接种国产新冠病毒疫苗。

据悉,目前广州共设置13个外籍人士新冠病毒疫苗定点接种点,遍布广州11个区。自愿接种的在穗12-17岁外籍人士,可通过粤健通微信小程序,在线预约接种。

已参加广东省社会保障医疗保险以及外交部已通知互惠免费国家的外籍人士,现场出示有效医保参保凭证或互惠免费国家护照等国籍证明,享受与其他中国公民同等待遇。其他外籍人士,自费接种疫苗,费用为100元/剂次。

在校的12-17岁外籍人士按学校组织,以团体预约为主参与接种。

扫码看新冠疫苗接种官方指引

编辑:正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