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专场招聘会 助力退役军人就业

来源:金羊网 作者:邓豪杰 李涛 发表时间:2021-09-24 16:54
金羊网  作者:邓豪杰 李涛  2021-09-24
9月24日,“让本色永恒,让奋斗继续”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番禺区思科智慧城开启。

金羊网讯 记者 邓豪杰、通讯员 李涛 报道: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大“六稳”工作力度、落实“六保”任务的部署要求,加大就业扶持力度,促进退役军人高质量充分就业,进一步激发广大退役军人归属感、荣誉感、责任感,营造全社会关心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9月24日,由番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携手碧桂园组织的“让本色永恒,让奋斗继续”专场招聘会在番禺区思科智慧城开启。

活动现场,首先番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副局长对退役军人荣归故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他们对国防和现代化建设所做的贡献,并表示番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退役军人的就业和创业工作,定会想方设法为广大退役军人搭平台、找路子、供信息、解难题,一对一的搭建就业平台,点对点的解决就业问题。随后,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文化和战略规划,并表示一定不会辜负退役军人的信任,将用心用情为退役军人创造就业机会,解决战友们后顾之忧。最后,番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招聘企业签订了《番禺区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合作协议》。活动现场,退役军人积极举手提问,相关工作人员认真细致一一解答。今天活动有6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25人通过面试。

编辑:爆米花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