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住建系统“质量月”活动在黄埔区举行

来源:金羊网 作者:侯梦菲 发表时间:2021-09-24 21:58
金羊网  作者:侯梦菲  2021-09-24
本次现场观摩团达500人,线上直播观看人数超17000人次。

文/图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侯梦菲

9月份为全国质量月,今年的活动主题为“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9月24日,广州市住建系统“质量月”活动现场观摩会在黄埔区国际生物医药创新中心项目举办,本次现场观摩团达500人,线上直播观看人数超17000人次。

活动现场当天,广州市、黄埔区的相关领导和来自建设、施工、监理、检测、混凝土、墙材企业的500余名代表出席观摩活动

本次活动活动主题为“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由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指导,黄埔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主办,广州高新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建八局一公司承办。

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崔浩江表示,各企业要以本次“质量月”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质量第一,以质取胜”的理念,加大质量安全投入,完善质量管理,积极采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提高质量安全水平,走质量效益型、品牌信誉型、自主创新型和资源节约型的发展道路。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处长邓锐强就进一步提升广州市建筑工程品质,推动建设工程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出三点意见:树立精品工程理念,提高质量意识;夯实主体监管责任,全面提升工程品质;加快建造方式转型,大力推进高质量发展。

现场观摩

现场,在中建八局一公司项目部的组织引导下,观摩团先后参观国际生物医药创新中心项目的数智体验馆、EPC+BIM高效建造区、智慧安全区、工艺样板区、智慧建造区、材料展示区、移动党史馆等11个展示区。

参观过程中,各参会单位领导、同行对国际生物医药创新中心项目在施工管理中所采取的多项创新管理措施和施工现场高标准的质量把控给予高度评价与充分认可,并肯定国际生物医药创新中心项目在广州市质量标准化建设中的示范样板作用。

国际生物医药创新中心效果图

据悉,国际生物医药创新中心是高新区集团投资建设的重点项目,占地面积6.5万方,建筑面积30万方,总投资24亿元,与国内知名医药企业百济神州、诺诚建华相毗邻,为医药园区打造医药企业交流的共享平台,提供高品质的办公商业、立体生态的娱乐休闲配套环境,打造价值创新园区优越的营商氛围,助力提升价值创新园区的品牌价值。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