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26日看点 | 樊振东向乒乓球男单金牌发起最猛烈的冲击

来源:金羊网 作者:魏超然;李焕菲 发表时间:2021-09-26 10:14
金羊网  作者:魏超然;李焕菲  2021-09-26
广东代表图依旧有望拿到五枚左右的金牌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魏超然

海报/魏超然 李焕菲

9月26日是第十四届全运会最后一个比赛日(闭幕日无比赛),本日,广东代表图依旧有望拿到五枚左右的金牌。

五人篮球男子22岁以下组决赛,粤辽争霸依旧是主旋律,这次广东队能否依旧笑到最后?比赛必将十分精彩、激烈。

俗话说,事不过三。连续两届在全运会乒乓球男单决赛折戟的樊振东,本届势必将向金牌发起最猛烈的冲击。上午他要先迎来河北选手梁靖崑的挑战,这是不亚于决赛的一场强强对话。

游泳终于迎来了短距离自由泳的重头戏,男女50米自由泳,余贺新和刘湘都以半决赛第一的身份晋级决赛,希望在决赛中捍卫自己的王者地位。

三人篮球产生两枚金牌。女子成年组决赛,拥有广东名将杨舒予的奥运联合队是冠军最热门候选。男子成年组决赛,广东队或将向联合队发起挑战。此外,体操进行多项决赛,广东队的欧钰珊、罗蕊等小将继续冲击金牌。

编辑:正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