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服务介绍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9-26 14:28
金羊网  作者:  2021-09-26
依托羊城晚报权威的发布平台、完善的新媒体发布矩阵和优质的外部传播资源渠道,持续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传播效果。

羊城晚报顺应媒体融合发展,尤其注重新媒体产品生产制作,专门成立羊城晚报音视频部,深耕优质短视频领域。团队现有专职人员30多人,涵盖策划、拍摄、剪辑、动画、后期特效包装、平面设计等全流程。拥有电影级、广播级摄影机、重型负载电子稳定器、斯坦尼康套装、大疆悟2无人机、摇臂、轨道、TVC影视灯光系统、演播室、录音室等专业设备。

经过长期实战探索,我们在政务服务、公益活动、商业品牌推广视频制作领域已独树一帜,为客户提供拍摄制作宣传片、专题片、形象片、广告片、纪录片、MV等高端品质视频,并通过整合“视频生产+报纸版面+新媒体”,打造立体化产品资源包。依托羊城晚报权威的发布平台、完善的新媒体发布矩阵和优质的外部传播资源渠道,持续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传播效果。

我们的服务客户包括广东省网信办、广东省高院、共青团广东省委、腾讯慈善基金会、广东省戒毒管理局、广州市公安局、东莞市城市管理局、广东省中医院、碧桂园集团、广深高速公路、星海音乐学院、广州市教育局、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安利、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检察院、广州市黄埔区发展改革局、中国建设银行广州省分行等。

作品荣誉:

《山那边是海》2020年度广东新闻奖短视频专题报道二等奖

《龙布日出》学习强国全国平台转发,全网流量超过5000万

《我们不怕》电影《中国医生》主题曲,获100多家平台转载

《这3分钟,十四亿人铭记》2020年度广东新闻奖新闻摄影二等奖

《生命方舱里的“生命之光”》2020年度广东新闻奖新闻摄影二等奖

案例展示:

1.点击查看>>>原创视频

2.点击查看>>>定制视频

· 碧桂园集团:《山那边是海》融媒传播合作展示

▲视频

▲报纸版面视觉化编排

▲羊城派视频+图文

▲羊城晚报视频号

编辑:爆米花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