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服务介绍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9-26 10:02
金羊网  作者:  2021-09-26
羊城晚报以“活动”助推全媒体生产传播一体化的实践路径,已成为享誉业内的“羊晚经验”。

从读者到用户、从纸上到线下,羊城晚报擦亮融合品牌,将活动打造为联系上下、服务政务、助力发展的利器。如今,羊城晚报以“活动”助推全媒体生产传播一体化的实践路径,已成为享誉业内的“羊晚经验”。

如何让内容保鲜成为活动“永动机”?如何实现活动服务与资源合并一手抓,增强受众的现场体验感?如何利用新媒体产品打造活动品牌IP?羊城晚报通过边运营、边探索、边总结,整合内外资源,紧抓符合岭南文化、受众喜爱的内容,创新融合形式,注重传播裂变效果,深耕经典活动,多端培育赋能,推出一系列如手抄报大赛、“文化大篷车”社区行、“花地”文学榜、“新青年·新媒体”论坛、企业社会责任榜单等在全国有影响力的品牌活动。

在不断提高知名度、开创市场的同时,羊城晚报依靠媒体对社会敏锐的洞察性、故事逻辑的挖掘力、策划运维的多样化,加之融媒体带来的裂变传播效果,积极连接政府部门、专家智库、社会组织、文创园区等资源,实现媒体市场间双向服务。

点击查看>>>案例展示

编辑:quin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