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赵超构新闻奖(摄影类)揭晓 羊城晚报4件作品上榜

来源:金羊网 作者:宋金峪 发表时间:2021-09-28 07:46
金羊网  作者:宋金峪  2021-09-28
2020年度赵超构新闻奖(摄影类)获奖名单从2020年度全国晚报优秀新闻照片中评选得出。

羊城晚报讯 日前,2020年度赵超构新闻奖(摄影类)评选结果揭晓,本报4件作品榜上有名。

羊城晚报音视频部记者周巍、宋金峪、林桂炎、汤铭明和梁喻集体创作的《为中国探路 不惑特区正当年》(编辑:侯恕望、徐雪亮),记者宋金峪作品《成功合龙》(编辑:黄巍俊)荣获赵超构新闻奖一等奖;记者邓勃、汤铭明的作品《走出大山》(编辑:傅铭途)荣获赵超构新闻奖二等奖;记者汤铭明的作品《武汉今起“解封”》(编辑:侯恕望)荣获赵超构新闻奖三等奖。

“赵超构新闻奖”是中国晚报界的最高奖项,每年评审一次,由中国晚报工作者协会主办。2020年度赵超构新闻奖(摄影类)获奖名单从2020年度全国晚报优秀新闻照片中评选得出。

(宋金峪)

编辑:正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