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金秋 乐享广州 | 国庆假期一起来玩转“广州旅游嘉年华”!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9-28 21:52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  2021-09-28
节日期间,精彩纷呈的文化旅游活动在广州市各区粉墨登场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刘星彤 通讯员 穗文广旅宣
图/穗文广旅宣

根据多家在线旅游平台最新统计,即将到来的国庆黄金周,广州位列国内热门旅游目的地前列。

节日期间,精彩纷呈的文化旅游活动在广州市各区粉墨登场,将带给市民游客覆盖吃、住、行、游、娱、购在内的全方位假日文旅大餐。

趣味打卡、尽享优惠

10月1日至7日,广州市推出“花样金秋乐享广州——广州旅游嘉年华”活动,采取线上线下联动方式,为市民游客打造金秋时节的高品质文旅盛宴。

此次活动由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高德地图APP、广州市城市文化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广州旅游协会、趣旅云平台、中国移动作为支持单位。其间,将以广州市为大本营,辐射周边,开发多个“主题游”“一程多站”旅游线路产品。

此外,将在高德地图APP中设置“广州旅游嘉年华”活动主题页,同时上线“巡城广州打卡有礼”(场地打卡)、“食转羊城放肆游乐”(美食餐饮)、“超抵套票畅玩开抢”(主题套票)、“超值酒店任性入住”(酒店住宿)、热门景点温泉门票”(特惠景区)等板块。

上述五大板块,将分别推出文旅场地打卡活动、美食餐厅推荐及优惠、旅游打包产品预订、超值酒店套票推荐预订、特惠景区门票预订等活动。

其间,参与文旅场地打卡不仅可获得景区礼品,还能参加抽奖;旅游打包产品将推出一系列旅游特惠套票,如广州塔登塔+飞行体验套票、大夫山烧烤套票、珠江夜游+水上餐厅套票等,游客可一键下单,同时享受优惠;

此外,还将推荐一批“酒+餐”或“酒+游”产品,推出含长隆、融创、正佳等在内的热门景区景点门票优惠活动,供市民游客直接在网页入口下单购买。

文化有约、精彩假日

从2021年9月贯穿至11月的“羊城之夏”2021广州市民文化季——“文化有约·美丽景区”广州市群众文艺精品巡演活动精彩继续。

该活动由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花都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广州市文化馆承办,花都区文化馆为执行单位,广州市各区文化馆协办。

各承办区的红色文化景区、大型特色旅游景点,将组织近年来我市在全国、省级群众文艺活动中获奖的优秀作品,结合当地群众文艺精品,共举办十二场文艺精品巡演及十场群文公益讲座,丰富假期精神生活。

编辑:李力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