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推出国庆假期“大礼包” 赏花赏景活动多样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天军、杨子 发表时间:2021-09-29 10:52
金羊网  作者:李天军、杨子  2021-09-29
国庆期间,福田将推出缤纷活动“大礼包”,为市民游客增添假日欢乐。

市民花田向日葵盛放

羊城晚报讯 记者李天军、通讯员杨子摄影报道:连日来,8000多面国旗飘扬在福田区各大主干道上空,形成一道空中最美风景线。国庆假期即将到来,记者从福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获悉,国庆期间,福田将推出缤纷活动“大礼包”,为市民游客增添假日欢乐。

市民花田花事忙,向日葵花海热情绽放。又到赏花好时节,位于市民中心南广场的“网红打卡地”市民花田迎来了新一季的盛花期。本季向日葵于8月初开始种植,在社会组织、市民及志愿者们辛勤耕耘、精心养护下,绚烂的向日葵花海热情绽放,不失为这个假期的最佳打卡地。

福华路·深圳节日大道假日狂欢,市集、演出燃起来。9月30日至10月7日,精彩活动将不间断上演,文创、餐饮市集,音乐、快闪演出,最“硬核”的街头文化,最“躁”的感官体验尽在其中。据了解,节日大道从去年开启以来,引入优质资源,注入艺术、文化、展览、音乐、运动等多样优质活动和时尚元素,推出了众多精彩活动,为市民游客们提供了观赏、游玩、互动、交流的开放公共空间。

4.3公里超长公园走廊,侨香路浪漫登场。福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给侨香路来了次大变装,花境景观和多种绿叶植物相呼应,串联道路绿化带,连接多个社区公园,丰富变化的景观和多种游乐、休闲设施为生态公园走廊带来浪漫的氛围,也为市民游客带来野趣十足的城中漫步新体验。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