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朋友们,国庆七天文化活动邀你来

来源:金羊网 作者:穗团宣 发表时间:2021-09-30 19:49
金羊网  作者:穗团宣  2021-09-30
——音乐、魔术、体育、沙画各类活动与你乐不停

金羊网讯 通讯员穗团宣报道:音乐治疗、魔术表演、体育竞技、沙画体验……国庆假期七天精彩活动广邀青年参与。在团市委指导下,广州市青年文化宫将于国庆假期于广州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阵地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暖心行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国庆文化周系列活动。国庆期间广州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阵地正常开放,举办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邀请广大青年来市青年宫共贺国庆,度过一个收获满满的国庆长假。

七天活动不重样,点燃青年爱国心

国庆期间,市青年宫以“爱国”为主线,以一天一主题推出七场活动。10月1日和10月3日,分别举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艺术团队迎国庆文艺演出以及“我和我的祖国”青春之夜音乐会,以歌舞展演献礼祖国华诞,为青年带来一场专业级的文艺盛宴。10月2日,“缘分盲盒”青年创意相亲活动向所有单身青年朋友开放,活动结合u友缘系统验证功能和真实性特点,有效避免了社会上“爱情盲盒”的信息安全风险。10月4日,沙画体验活动将与青年一起结合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革命故事、英雄故事创作沙画作品。10月5日,“青音悦”音乐治愈力体验活动由市青年宫12355广州青少年服务台专家库心理专家带领,以音乐为媒介为青年释放压力,做一次心灵深呼吸。10月6日,科普体育体验活动带来满满的知识干货,当科普创客技术遇上体育游戏竞技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期待你来见证。10月7日,青春之夜魔术表演将与青年共同见证奇迹,在“指尖”绽放精彩。假期结束后,市青年宫也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青年,你好”系列活动与你不见不散,既有青年心理剧场、脱口秀剧场、青年婚恋交友活动,也有“炼爱学堂”“青苗教室”等成长课程,内容多多,欢迎关注“广州青宫”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获取活动最新信息。

广州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阵地国庆期间正常开放

广州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阵地位于广州市青年文化宫,以党史教育为核心,通过设置八大主题教育空间,带领广大青少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国庆期间阵地正常开放,每天上午10:30、下午15:30志愿驿站将在阵地进行志愿讲解,团体参观可通过关注“广州青宫”微信公众号进行讲解预约,参加精彩活动的同时,还可以学习党史知识,收获信念力量,让这个国庆假期更有意义。

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邀你共赏

本次展览共展出大湾区11个城市和地区征集遴选的美术书法摄影作品159幅,作品内容包含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上重要历史时刻和名人名言。国庆期间,部分作品作者还将亲临现场与青年朋友一起赏美,共同品味美术、书法及摄影作品与党史故事、红色经典语句和党的精神谱系相结合的艺术佳作。本次展览展期将持续至10月31日。

参与活动不忘疫情防控

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我们呼吁非必要不离穗,在穗庆国庆,一样也精彩,市青年宫约定你。除10月2日的创意相亲活动需提前报名外,其他活动可直接到现场参与,青年群体优先。

参加活动请配合市青年宫防疫工作安排,全程佩戴口罩,按指引排队,过测温门、扫市青年宫健康通行登记码以及行程卡二维码。如出现体温超过37.3℃或其他可疑症状的,市青年宫将按照有关指引和规定执行。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