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七天不重样,广州青宫约定你

来源:金羊网 作者:鄢敏 穗团宣 发表时间:2021-09-30 22:14
金羊网  作者:鄢敏 穗团宣  2021-09-30
音乐、魔术、体育、沙画各类活动,邀你同乐!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鄢敏 通讯员 穗团宣

图/通讯员提供

音乐治疗、魔术表演、体育竞技、沙画体验……国庆假期,在广州一样精彩,广州市青年文化宫计划推出每天不重样的活动,广邀青年参与。

国庆期间,广州市青年文化宫以“爱国”为主线,以一天一主题推出七场活动。与此同时,广州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阵地正常开放,推出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

10月1日和10月3日,将分别举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艺术团队迎国庆文艺演出以及“我和我的祖国”青春之夜音乐会。以歌舞展演献礼祖国,为青年带来一场专业级的文艺盛宴。

10月2日,“缘分盲盒”青年创意相亲活动向所有单身青年朋友开放。本场活动结合u友缘系统验证功能和真实性特点,有效避免社会上“爱情盲盒”的信息安全风险。

10月4日,沙画体验活动将带领青年以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革命故事为主题,创作沙画作品。

10月5日,“青音悦”音乐治愈力体验活动由广州市青年文化宫12355广州青少年服务台专家库心理专家带领,以音乐为媒介为青年释放压力,做一次心灵深呼吸。

10月6日,科普体育体验活动将带来满满的知识干货。当科普创客技术遇上体育游戏竞技,会擦出怎样的火花?等你来见证。

10月7日,青春之夜魔术表演将与青年共同见证奇迹,在“指尖”绽放精彩。

除了假期,广州市青年文化宫也有丰富多彩的活动。既有青年心理剧场、脱口秀剧场、青年婚恋交友,也有“炼爱学堂”“青苗教室”等成长课程。青年可关注“广州青宫”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获取活动最新信息。

防疫提醒

除10月2日的创意相亲活动需提前报名外,其他活动可直接到现场参与,青年群体优先。

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参加活动请配合广州市青年文化宫防疫工作安排,全程佩戴口罩,按指引排队,过测温门、扫健康通行登记码以及行程卡二维码。如出现体温超过37.3℃或其他可疑症状的,广州市青年文化宫将按照有关指引和规定执行。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