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展今日迎来首个公众日 不是买了票就能入场观展

来源:金羊网 作者:钱瑜、佘振国 发表时间:2021-10-01 08:37
金羊网  作者:钱瑜、佘振国  2021-10-01
如何让观展体验更佳?羊城晚报记者整理了观展攻略——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钱瑜 佘振国

10月1日至3日为本届中国航展的公众日,叠加国庆假期,预计将吸引大量群众前往观展。如何让观展体验更佳?羊城晚报记者整理了观展攻略——

入场需持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观众应在展前14天及展期,在“粤康码”等健康码上申报;未能及时申报的,可填写《航展健康监测记录表》随身携带备查。内地观众入场时需提交《个人健康情况筛查表》,并出示行程卡、“粤康码”绿码。其中,“粤康码”上的有效核酸检测证明时间须为72小时内。持护照、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等人员,无法显示“粤康码”的,持纸质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走人工通道。

为方便老人、儿童等无法自主使用“粤康码”的观众,同行人可在入场前,通过“粤康码”添加家庭成员信息,入场时亮“码”检验通过。

需注意的是,航展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或发生本土疫情地区)所在城市旅居史人员等6类人员不能参加航展。

乘交通工具到展均需提前预约

因疫情防控需要,观众无论乘坐哪种交通工具到展均需提前预约。

观众凭航展门票可免费预约乘坐市内7条直达展馆的专线。珠海市外观众可提前预约购买跨市航展专线车票,并凭门票预约获取P6停车场的接驳车乘车码换乘接驳车到达展馆。乘坐小汽车(含出租车)的观众则需注意,小汽车均不可驶入航展交通管控区。管控区外围停车位紧张,驾车的观众需提前预约P8停车位,凭预约获取的乘车码换乘接驳车到达展馆;返程时,选择自驾小汽车或出租车出行的观众须到展馆旁的P2上下客点搭乘接驳车回到P8。

编辑:白茶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