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英雄致敬!广东为4名烈士的遗属颁授《烈士光荣证》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黄嘉丰 发表时间:2021-10-01 09:12
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黄嘉丰  2021-10-01
9月30日是我国第八个烈士纪念日。

新快报讯 记者黄嘉丰 通讯员 叶婷婷报道 9月30日是我国第八个烈士纪念日。当天上午,广东省人民政府在广州起义烈士陵园隆重举行2021年广东省《烈士光荣证》颁授仪式,深切缅怀和褒扬为国家、为人民英勇牺牲的英雄烈士。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林克庆为王烁、潘汝佳、赵凤岐、李毅成等4名烈士的遗属颁授《烈士光荣证》,表达对烈士、烈属的崇高敬意。

此次被授予《烈士光荣证》的4位烈士中,王烁烈士是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而牺牲;潘汝佳烈士是为抢险救灾而牺牲;李毅成烈士是在军事训练中牺牲;赵凤岐烈士是在抗日战争中牺牲。4名烈士以宝贵的生命,生动诠释了国家利益民族利益高于一切的家国情怀和崇高的精神品格,构筑起中华民族的精神脊梁。

烈士生前所在单位代表,学校师生代表,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官兵代表,公安民警代表,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代表、退役军人代表和社会各界群众代表参加仪式。

编辑:白茶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