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歌声代表我的心!南粤学子为祖国送祝福

来源:金羊网 作者:鄢敏 发表时间:2021-10-01 22:08
金羊网  作者:鄢敏  2021-10-01
10月1日,举国上下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广东共青团、广东学联共同发布祝福视频《南粤学子:我为祖国送祝...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鄢敏 通讯员 岳青

视频/通讯员提供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10月1日,举国上下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广东共青团、广东学联共同发布祝福视频《南粤学子:我为祖国送祝福》。

来自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高校的青年学子,共同向祖国献上最美好的祝福:“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悠扬的歌声里,学子们发自内心为祖国蒸蒸日上的繁荣景象感到自豪。面对新的征程,他们纷纷表示将围绕学术攻坚、创新实践、基层服务等成长目标,全身心投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编辑:空明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