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省内迎国庆假期出行最高峰 49个高速路段拥堵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许力夫 发表时间:2021-10-02 09:40
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许力夫  2021-10-02
10月1日迎来出行最高峰,以广州、深圳等城市为中心的出城车流开始涌现,不少路段都有拥堵出现。

新快报讯 记者许力夫报道 10月1日迎来出行最高峰,以广州、深圳等城市为中心的出城车流开始涌现,不少路段都有拥堵出现。

据交通部门统计,昨日有大潮、梅大、汕汾、潮漳、天汕、京珠北、广贺、广佛肇、南沙大桥、京珠南、惠河、广肇、云梧、粤赣、佛开、南二环、惠清、潮惠、云罗、新博、广云、揭博、江鹤、中江、罗阳、虎门大桥、博深、阳化、广深、惠盐深圳段、广惠、广珠东、乐广、开阳、阳茂、西二环、二广、西部沿海、广清、仁新、清云、江罗、新阳、深汕西、江肇、茂湛、云茂、广佛、惠盐惠州段,合计49个路段实施交通管制或出现缓行。

广东省交通集团预计,国庆期间省际及长途车流会对沿途路段带来较大的保畅压力。广西和湖南是主要省际出行方向,京港澳高速粤北段、二广朱岗段、仁新城口段、清连高速,广西方向云罗榃滨段、云梧平台段、二广怀集支线岗坪段,高峰时段车流较为密集。预计假期后期中心城市进城方向、省际省内主干道返程车流会出现。

珠海正举办的第13届中国航展,10月1-3日的公众开放日部分时段,邻近广珠西、西部沿海等路段和相关站点,车流将明显放大,出行请提前关注路况。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