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艺术广东·国际艺术交流展开幕 逾1200件艺术作品亮相佛山西樵山

来源:金羊网 作者:梁正杰、张嘉宜 发表时间:2021-10-07 07:34
金羊网  作者:梁正杰、张嘉宜  2021-10-07
5日,2021艺术广东·国际艺术交流展在佛山南海西樵山文化中心开幕,多名国内外艺术家亮相现场,共展出超1200件艺术作品...

羊城晚报讯 记者梁正杰、通讯员张嘉宜报道:5日,2021艺术广东·国际艺术交流展在佛山南海西樵山文化中心开幕,多名国内外艺术家亮相现场,共展出超1200件艺术作品。

艺术广东创始人、广州艺术品行业商会会长鲁晓昆介绍,本次艺术广东将秉着“多元化创新、多角度布局、多视角感受”的展会理念,为各位观众跟参展艺术家呈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南海西樵依托浓厚的岭南文化历史氛围与优越的自然生态环境,致力于打造“国家级旅游文化产业集聚示范区”和“岭南文化特色旅游目的地”。精心打造“岭南文旅RBD”听音湖片区,以西樵山文化中心、飞鸿馆、有为馆、观心小镇为基石,吸引了大批品牌资源入驻,并联动西樵山旅游风景区,实现文旅产业的优化升级,吹响“文翰樵山最岭南”的号角。

据悉,本次艺术广东·国际艺术交流展将持续至10月8日。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