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一孕妇候车室晕倒 幸!民警医护紧急施救

来源:金羊网 作者:马灿、肖坤友、温朝鑫 发表时间:2021-10-07 07:34
金羊网  作者:马灿、肖坤友、温朝鑫  2021-10-07
目前该孕妇已转危为安

羊城晚报讯 记者马灿,通讯员肖坤友、温朝鑫报道:国庆期间,一名孕妇在广东怀集站候车室晕倒,怀集站派出所民警立即与车站防疫医护人员对其进行救助,并将其送上120救护车,目前,该孕妇已转危为安。

4日,怀集站派出所值班所长张斌发现一名旅客突然晕倒在候车室。

当时客流较大,情况危急,张斌带领民警李军迅速赶往现场,到场后发现,该名旅客瘫倒在地,神情虚弱、意识模糊,民警当即在人群中开道,将其转移到广场外空气流通的地方,并拨打120急救电话。

经了解,该名旅客已怀孕四个月。民警当即通知驻车站防疫医护人员对其进行初步处理。10分钟后,120救护车到达现场,民警和防疫医务人员合力将孕妇转移到担架并送上120救护车。目前,该旅客已送到医院接受进步治疗,无生命危险。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