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商超靠国潮焕发新活力 广百股份七天预计销售近2亿元

来源:金羊网 作者:许悦 发表时间:2021-10-08 07:18
金羊网  作者:许悦  2021-10-08
以广百股份为例,黄金周七天假期预计实现销售近2亿元,同比持平,比2019年同期上升超20%。

广百股份黄金周七天假期预计实现销售近2亿元,比2019年同期上升超20%

羊城晚报讯 记者许悦报道:这个黄金周,不少老广选择留穗就地过节,带旺了广州市内多个商超。购物中心内,“我与国旗同框”“我和国旗合个影”等“中国红”装置成为热门的打卡点。广百股份、新大新、友谊商店等老牌商超,也积极融入国潮文化浪潮,带动国货消费明显增长。以广百股份为例,黄金周七天假期预计实现销售近2亿元,同比持平,比2019年同期上升超20%。

据广州友谊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国庆假期,受疫情不稳定因素影响,老广外出旅游受到限制,外地游客来穗也相对减少,节日逛商场的顾客,以广州本地顾客为主,多是家庭式消费。 在友谊环市东广场,“我与国旗同框”打卡点每天都吸引了不少一家大小拍照打卡,映衬出“家国两团圆”的国庆节日氛围。

在广百天河中怡店,歌颂祖国系列演唱表演、舞蹈等节日活动,也吸引了很多市民前来打卡。

多个商超黄金周人头攒动,广百北京路店日均客流达到了3.6万人次。整个广百股份,黄金周七天假期预计实现销售近2亿元,同比持平,比2019年同期上升超20%。

广州友谊环市东店这个黄金周就开出首家国潮精品店,古风文创精品及充满艺术感的空间设计,为市民开辟了又一处充满文化气息的品质空间。

新大新北京路店在转型升级试业后的这第一个国庆黄金周,门店也举办了新新周年庆盲盒大作战、古典音乐汇、古风市集体验和新新人偶大巡游等营销活动,吸引了广大游客驻足合影,大力促进了节日期间的国潮消费。门店内,华为旗舰店国庆期间销售超200万元,带动门店整体销售同比上升超八成。

羊城晚报记者从广百股份、广州友谊了解到,不少老广选择留穗就地过节,买买买的一大目的就是“提升家居品质”,带动国庆假期电器类迎来消费热潮。在广百股份,健康家电最受青睐,再加上折后满800减100等活动,洗碗机、吸尘器等健康家电大卖。其中,吸尘器的销售对比2020年增长五倍,对比2019年增长近四倍。洗碗机对比2020年呈现双位数增幅,对比2019年增长五成。友谊超市的销售数据还透露出健康消费的新趋势,高品质的滋补品、茶类商品整体销售增长超40%,其中高端滋补品的大宗购买同比翻倍。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