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海高速湛徐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来源:金羊网 作者:王丹阳、张文霞 发表时间:2021-10-13 06:29
金羊网  作者:王丹阳、张文霞  2021-10-13
在台风“狮子山”“圆规”之间,琼州海峡通航时间仅50多个小时,且需疏运前期积压的大量车客,通行压力大。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王丹阳、通讯员张文霞报道:受台风“狮子山”“圆规”接连影响,琼州海峡反复停航,港口及周边道路积压大量车辆和人员。为缓解港口压力,高速交警对沈海高速湛徐路段多次实施交通管制。

据悉,在台风“狮子山”“圆规”之间,琼州海峡通航时间仅50多个小时,且需疏运前期积压的大量车客,通行压力大。

为缓解港口压力,据广东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介绍,截至12日,湛江高速湛徐路段徐城收费站往海南方向出口分流,分流车辆在通过徐城收费站出口后可行驶G207国道;湛徐支线徐城西收费站往海南方向入口单向封闭,往海南方向车辆可行驶地方路。湛徐高速往徐闻方向雷州收费站实施出口分流,雷州、雷城、松竹、龙门、英利、下桥等收费站往海南方向入口单向封闭。

编辑:正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