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新升级,茂名眼镜市场进入全新体验式时代

来源:金羊网 作者:詹翔闵;全良波 发表时间:2021-10-13 16:31
金羊网  作者:詹翔闵;全良波  2021-10-13
超过300万人次的消费者将继续在千里眼镜享受到全新升级的验配体验

文、图/金羊网记者 詹翔闵 全良波 

10月12日,“千里新蓝图 而立再启程”,千里眼镜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在广东茂名举行。作为茂名眼镜行业的领导者,千里眼镜宣布品牌战略升级,并发布全新一代眼镜店SI形象,为消费者带来全新验配场景,引领茂名及粤西眼镜市场进入全新体验式时代。

千里眼镜新一代体验式眼镜店

据介绍,千里眼镜一直扎根粤西地区,服务粤西当地消费者。目前拥有近60家门店,是粤西地区门店数量最多,规模最大的眼镜连锁企业,成为更多消费者的配镜首选。目前,在合作伙伴明月镜片的加持之下,千里眼镜联合华为、OPPO、VIVO等品牌的御用设计公司,对门店形象进行了创新升级;也和西班牙设计工作室合作,对品牌的视觉形象进行年轻化升级。 

12日,记者走进千里眼镜全新一代体验店看到,开放、轻松的区域安排,让消费者可以在各个功能区域自如试戴和体验。在这里,大家通过各种镜片体验道具了解不同场景下镜片的功能,充分体验镜片所蕴含的科技感。同时,店里引入了众多国内外先进的验光设备,两组不同功能的验光室,对专业的仪器及验光流程进行标准化的划分。 

千里眼镜董事长麦玉成说,随着千里眼镜逐渐壮大,配镜体验也有了明显改观,推出了兼具个性化和标准化的一站式验配服务,从专业验光师验光,到挑选镜片镜架,再到统一装配加工和售后保障,满足了消费者不断变化的眼健康需求。与此同时,千里眼镜也成为茂名市第一家提供专业验配服务的连锁眼镜店。 

随着千里眼镜品牌战略升级的发布,全新一代眼镜店SI形象的落地,粤西眼镜市场已经进入全新体验式时代,在千里眼镜的引领下,粤西的消费者将获得更佳的视觉保护,更好的产品,更专业的服务和解决方案,超过300万人次的消费者将继续在千里眼镜享受到全新升级的验配体验。

来源 | 金羊网
责编 | 魏琴

编辑:魏琴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