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英雄!广州青年观看《长津湖》后慰问抗美援朝老兵

来源:金羊网 作者:侯梦菲 发表时间:2021-10-15 10:40
金羊网  作者:侯梦菲  2021-10-15
10月14日,广州黄埔,一群朝气蓬勃的青年围坐在抗美援朝的老前辈周围,倾听那段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

文、图/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侯梦菲 通讯员 邓禾迪

10月14日,广州黄埔,一群朝气蓬勃的青年围坐在抗美援朝的老前辈周围,倾听那段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

老前辈年事已高,但提起那段烽火岁月,却依旧满怀激情,热血沸腾,言语中流露出浓浓的爱国之情。广州青年孙年宇说道:“老前辈!昨天我们一起去看了爱国主题电影《长津湖》,大家深感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那是无数像您这样的前辈用鲜血换来的;虽然当下我们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前进之路势必坎坷曲折,但我们必定会坚定民族信仰,汲取党史力量,积极投身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中,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强国有我’更是每一位中华儿女强有力的呐喊,请老前辈您放心!”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建二局广州分公司联合广州市团市委、黄埔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共同开展。活动中,职工代表代表为老前辈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感谢他们为祖国和人民做出的伟大贡献!

编辑:Giabu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