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交会扩大国内招商合作“朋友圈” 为供需对接牵线搭桥

来源:金羊网 作者:沈钊 发表时间:2021-10-17 07:52
金羊网  作者:沈钊  2021-10-17
广交会进一步扩大国内招商合作“朋友圈”,向首批优质招商合作伙伴授牌。

羊城晚报讯 记者沈钊报道:16日,第130届广交会双循环促进系列活动举办。现场,广交会国内采购合作伙伴计划正式启动。广交会进一步扩大国内招商合作“朋友圈”,向首批优质招商合作伙伴授牌。以此为契机,未来广交会将集聚更多行业资源,不断提升供需双方互动便利性,全方位推动外贸企业更好地开拓国际国内市场,打开互利共赢新局面。

广交会双循环促进系列活动从第128届开始试点举办,参展商、采购商反响热烈。据悉,与前几届活动不同的是,本届活动定制知名采购集团专场供应商对接会,精选华润万家、苏宁易购、名创优品、网易严选、棒谷科技、辛有志严选、西亚兴安、胜佳超市、澳之星、云货优选等10家龙头采购集团设立对接展台,并针对采购需求提前预匹配,牵线搭桥,促参展企业与国内采购龙头建立合作。

今年是苏宁易购第二次以采购商的身份参加双循环促进活动。苏宁易购公共事务总监蒲巧表示,通过活动,采购商能一次性对接到品牌方或厂家,减少了中间商,让消费者享受到更优惠的价格。

近年来迅速崛起的零售品牌名创优品也参加了此次活动。工作人员表示,在零售行业,供应链实力往往决定着企业的上限。作为采购商,希望能接洽到全球优质供应商企业,快速寻找到满足需求的产品和服务。

参展商榄菊已参加广交会20多次。其海外销售总经理徐先锋表示,近年来,广交会加强国内采购商邀约,双循环促进活动为企业精准定位采购商,对其扩展国内业务具有重要意义。

万事泰集团从1996年就开始参加广交会。其品牌总监蒋毅表示,第一次参加双循环促进活动时,企业就收获了信心。今年活动更注重细节,让供应方和需求方见面交流,明确呈现供需信息,这对企业做整体年度规划、特别是为企业精准捕捉市场需求提供了很好的依据和帮助。

编辑:白茶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